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施工时要注意什么?

日期:2020-08-17 21:32:37/ 人气:0

集成墙面是家装中重要的施工环节,关系着整体的家居质量,家居质量的好坏,不仅与墙面材料本身的质量有关,还与施工人员的工艺水平相关,集成墙面在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1、墙面平整度

集成墙面对于墙面的要求并不高,可直接在毛坯墙上安装,但是如果墙面墙面不平整,还是需要进行找平处理,由于施工的每个毛坯房尺寸不同,墙体会存在一定的偏差,安装墙板的时候,避免在墙面凸起的地方作为两板交接处,否则会导致缝隙变大,影响美观。通过水平线来测试一下墙面是否水平,如果没有保持一定的水平度,也可以用安装木方条的方法找平墙面。

2、施工要求

集成墙板的安装必须结合图纸进行下一步操作,施工图要计划详细,如果与实际有出入,以现场为标准。厂家会为经销商提供全套施工图、效果图、平面图,安装时只需按照图纸进行操作即可。集成墙板的安装顺序一定是以先顶后墙,先板后线,自下而上,从外往里来完成,从而保证装修效果。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