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知春集成墙面,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精诚合作

日期:2020-08-18 23:45:24/ 人气:0

在现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特别是年轻人群,每天忙于工作,如果房屋要装修,无疑是件费时、费心和费力的事情。



传统装修施工期就得三五个月,再加上通风晾置,入住新房遥遥无期。而永知春集成墙面采用竹木以及高分子复合材料制成,所用材料全部都是安全环保的,整个装修没有油漆这道工序,采用拼扣的方式,毛坯墙可直安装,省时省力省空间,装完不用担心甲醛等污染,可立即入住。




永知春集成墙不管是在产品品质、施工流程、综合服务等方面都可以堪称当今时代墙饰材料的领军品牌,永知春具有自己的研发、设计、销售、售后等专业团队,有自己独特的营销模式和核心竞争力。同时,永知春集成墙也是一个好项目,随着精装房政策的推行,集成整装更有着偌大的蓝海市场,给代理商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利益。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