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为什么能做到即装即住?

日期:2020-08-21 21:58:44/ 人气:0

现代装修中,集成墙面可以说是最省心省力的装修方式了,装修完后无需传统装修的长时间通风处理,即装即住。为什么能有如此优势呢?

1.装修过程:集成墙面采用模块化的安装方式,没有传统墙面施工的复杂工序,普通的木工也能进行安装。扣板安装的方式大大缩短了安装的工期,安装叠加工序少,不会使用到胶水,因此不用担心施工过程中的污染问题。

2.材料本身:集成墙面堪称“零甲醛”产品,达到E0级标准。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精选天然木材,竹纤维和高分子无醛聚合材料,原材料均为绿色环保材料,因此产品也是绿色环保。

集成墙面安装过程不产生、不使用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材料本身也环保无害,因此能够做到装修完毕无需通风等待便可直接入住!

另外集成墙面色彩众多,造型百变,风格千变万化,如美式风格、欧式风格、简约风格、地中海风格、混搭风格等,各种风格一个不落,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集成墙面做不到的。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