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知春集成墙面对比传统装修的优势一览表

日期:2020-09-10 21:25:38/ 人气:0

为了让大家对集成墙面装修有更清晰的认识,永知春做了一组表格对比,对比数据能够让大家能够更清晰的理解集成墙面在装修中的一些优势。

从图表上看,使用集成墙面装修的用户仅需要采购集成墙板就够了,而传统装修需要壁纸、腻子粉、石灰、乳胶漆、瓷砖等。

处理方式上,集成墙面直接安装,即便是毛坯墙面也一样轻松安装,传统装修则需要粉刷、披灰、刷漆、贴壁纸、贴瓷砖等。

入住时间,没有甲醛污染,随时装修完毕随时入住,一周完工。传统装修无法避免甲醛、苯污染,至少需要放置3个月甚至更久,但依然不能保证家居环境的污染问题。

优越性能,集成墙面不含甲醛、防潮防火,隔音效果好,防寒保暖,耐脏容易清洁。传统装修甲醛污染问题难以解决,壁纸容易受潮、墙面容易剥落。

相信从以上直观数据已经可以反映集成墙面对比传统装修的巨大优势,采用集成墙面板材装修安全无污染,拒绝甲醛伤害从选择集成墙面装修开始。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