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日期:2020-09-11 21:08:38/ 人气:0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是现在市场上火热的墙面环保装饰材料,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又是如何制造出来的呢?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是将竹木纤维粉、钙粉、天然树脂等进行科学配比经过高温高压一次加工成型,整个过程中不加入任何胶水粘合剂,杜绝装修污染,让甲醛污染远离家居环境。

具体步骤如下:

1、将所需原料进行科学配比后待用。包括竹木粉、钙粉、树脂、高分子纳米融合剂等。

2、进入自动高温高压挤出线。原材料通过200度以上高温挤压成型产出板材。

3、进入自动砂光除尘线。通过砂光除尘让集成墙面的表面更加平整光滑。

4、进入高温恒温道和急速冷却线。通过200度以上高温,再用水迅速冷却有效的消除膨胀系数,提高的板材的密度,让板材更有韧性。在进行水冷工艺处理后,生产出来的集成墙面防水、防火、不怕发霉等,不用担心消费者关心的墙面出现霉斑、起皮、开裂等问题

5、进入无缝开槽线。使用无缝开槽技术,让板材拼接无缝隙安装更加便捷。

6、进入除尘线。让板材更加平整,让接下来的表面覆膜不易脱落。

7、进入表面包覆线:根据之前设计好的产品花色以及款式,在表面进行特殊工艺处理后热覆膜,实现大理石纹、木纹、壁纸纹等手感和质感。使集成墙面的表面更加平滑光亮,而且在提高光泽度的同时又能够起到防潮、防水、耐磨、耐化学腐蚀等保护作用。

8、质量检测包装。经过以上一系列工艺之后,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产品就进入最后的包装流程,最终成品也就基本生产完成。工厂的质检人员再从成品中抽取样品进行质量检测,保证成品的合格率,然后再作为成品批量生产上市。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