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现阶段集成墙板有哪些优缺点?

日期:2020-09-16 21:05:44/ 人气:0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环保家装,集成墙板自然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集成墙板虽然集众多优点于一身,但也并不是完全没有缺点,现阶段集成墙板优缺点有哪些呢?


优点:集成墙面比较大的特点就是环保,这是很多传统家装材料所不具备的,早期的集成墙板环保等级达到了E1级,而现在高品质的集成墙板能达到E级。集成墙板施工安装周期也完胜传统材料,产品的外观也能和墙纸相媲美,现在集成墙板的款式越来越丰富,无论是家装还是工装都能很好地胜任。

缺点:需要维护打理,集成墙板就如今来说虽然性能方面较为出色,但也避免不了一些家庭有小宝宝对墙面进行破坏,如果出现比较严重的破坏,后期需要修补,则是麻烦事之一。后续要考虑到色差,以及材料方面的问题,打理起来较为麻烦。另外就是价格对比传统的墙面装饰材料,腻子粉,以及墙纸等系列的价格对比是较为高昂。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