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知春】全屋整装集成墙面寿命到底有多长?

日期:2020-09-17 22:55:58/ 人气:0

如今随着买房的人越来越多,装修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毕竟装修不是件简单的事,不是一次就能搞定的,还牵涉到各种建材采购、装修、施工、监督、甚至后期纠纷。

 

集成墙面是近些年来比较火的装修材料,它以传统装修不可比拟的优势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但是任何东西都有“保质期”,不可能永远如新。集成墙面也是如此,但我们还是会尽量延长它的使用寿命,那么集成墙面该如何延长使用寿命呢?在挑选和养护集成墙面时该注意些什么

 


 

原材料是影响寿命的最根本因素

 

首先,一定要选择市面上比较好的品牌,才可能保证产品的韧性的同时,又保障硬度。但是这里一定要注意点是,原料一定要是全新的,因为新料和回收料价格基本上相差一倍以上。

 

也就是同样的产品,价格可以相差50%。所以很多厂商铤而走险。但是这样的话会让集成墙面的使用时间大打折扣。所以,原料这块对于集成墙面的使用寿命非常关键。

 

平时的维护也要得当

 

高质量的集成墙面使得它有了好底子,但接下来最重要的是怎么去使用和维护。集成墙面本身是具有非常强的韧性和硬度的,而且还防水、防火。

 

在使用过程中只要注意不要用尖锐的物体去刻,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同时,集成墙面也要尽量避免装修在户外高温暴晒环境中、或者室内温度超过60度以上



日常在使用过程中也不要长期浸泡在水里,虽然集成墙板防水防火,但是长期放在湿润的环境中,以及高温的暴晒中,都会对墙体表面的膜的使用寿命有影响。

 

另外,也不要用酸性物质对其清洗。平时如果遇到脏了清洗的话,直接湿润的毛巾擦洗就可以了。

 

一般正常使用的话,按照集成墙面装修的寿命一般20年以上。

 

集成墙面作为安全环保的零甲醛产品备受人们的关注,只要注意选材,平时注意养护,集成墙面的使用寿命可以很长,大家完全可以放心选购。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