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消费者对于集成墙板有哪些偏见?

日期:2020-09-22 21:33:32/ 人气:0

现在随着集成墙板的流行,在加上部分集成墙板浑水摸鱼,使得部分消费者对于集成墙板产生一些偏见,这些偏见都有哪些呢?



偏见一:集成墙面都是骗人的


集成墙板到现在发展的时间并不长,随着市场的火热,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开始进入这个行业,当然也会有些公司干着违法欺诈的行为。

实际上各个行业都有一群害群之马,风头太大、骗子就多。欺诈者利用我们的从众心理,以互联网渠道为主,传播一些加盟或销售信息,令许多人误入骗局、遭受欺诈,引起了尤为严重的行业“信任危机”。因此,消费者需要有明辨真假的眼光,尽量选择品牌店。




偏见二:集成墙板让家空间变小

无论是什么家装产品都会有一定的厚度,集成墙板由于是板材,自然会有一定的厚度,集成墙板厚度大多是在1cm左右,对家庭空间所占的也很有限,更何况通过集成墙板的装修,可以让家看上去更宽敞整洁,扩大空间视野。



偏见三:集成墙面价格高,性价比低

集成墙板相对于传统的壮戏建材来说价格确实是有点高,不过现在建材价格都很透明,很容易通过市场了解产品的价格。正规集成墙面品牌,都是凭借自身货真价实的产品和服务,来经营市场,从一块板到一支线条,均可以做到明码标价,整体核算下来,就是实际的装修费用。装修过程中,除非是改动造型、产品或进行一些增项后额外产生了费用,否则就是“一口价买卖”,我们无需担心会出现装到一半要求加钱的“坑”。另外集成墙板无论是环保性、使用寿命,各项性能都是远超传统的建材,单论初始的装修费用比较高,但是在集成墙板使用的年限中,其他材料可能就翻新装修好几次,因此集成墙板综合性比价更高。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