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房装修集成墙面适不适合?

日期:2020-09-23 22:36:25/ 人气:0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犯难,特别是第一次装修的时候,往往会纠结于选择什么样的材料,特别是墙面的装修,关系着整个家庭的颜值,集成墙面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环保家装产品,集成墙面适不适合新家装修呢?一、环保性突出

集成墙面最突出的就是环保性,这也是集成墙面有别于传统装修材料的地方,传统墙面装修材料很难避免甲醛污染这个问题,而甲醛对人体的危害大家也都熟知。集成墙面的主要原材料是竹粉、木粉、钙粉、树脂等环保原料,高温压制而成,在加上扣板的安装方式,因此更加健康环保,不用担心装修甲醛污染。

二、耐用性好

集成墙面的寿命更长,墙纸寿命也就几年时间,而且墙纸在使用两到三年后经常会出现发黄、脱落、翘边的情况。集成墙面与传统的装修材料相比,使用寿命更长,保养得当二三十年也不成问题。

三、颜值爆表

集成墙面和墙纸一样拥有丰富的款式和色彩,消费者也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也能够根据消费者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想要什么风格都能轻松实现,让家居风格更加与众不同,彰显主人独特的品味。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