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心苹果集成墙面安装快,快在哪里?

日期:2020-09-24 22:29:30/ 人气:0

集成墙面天天说的“易安装”到底“易”到哪里?我们不妨先来看看集成墙面的安装过程。


1、不规整毛坯处理:由于毛坯房实际尺寸极不规整,墙体上下存在偏差时,通过集成墙面进行有效休整,用木条进行支点铺垫,做到上下一致,再上集成墙面。

2、用水平红外线画线仪作一套垂直线,找准第一块板材的标准位置,依次拼缝安装。平整的墙面可以用专用环保结构胶安装,并用枪钉沿墙扣边沿进行固定。

3、安装基层不平整得情况,主材从阴角开始顺时针方向安装。


安装注意事项:


固定墙板时,用枪钉沿墙扣边沿进行固定,注意固定时用枪钉孔离板的边沿需小于15mm。

墙面立柱、顶面吊梁的阳角,可采用板材背面开槽的方法包立柱、也可用金属阳角线包阳角。

切割板材过程中务必使材料切面平直无毛刺,切割锯转速越高,毛刺越少,量取尺寸务必在2MM之间的误差,否则会造成拼缝极不整齐。


从整个安装过程可以看出,虽然依旧是个很复杂的过程,但其中的准备工作是家装无法避免的,不论哪种材料。相对于有些材料的实施,安心苹果集成墙板对墙基的处理可谓简之又简,方便快捷。且在安装过程无过多垃圾,也无污染,对安装工作者的健康无危害。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