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为什么能在市场中受欢迎?

日期:2020-10-12 20:33:33/ 人气:0

现在集成墙面在市场越来越火热,家装中集成墙面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而且越来越多的工装场所也在开始使用集成墙面,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集成墙面装修呢?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是以竹粉、木粉等天然材料为主要原材料,利用高分子材料以及PVC塑料填充以改善产品性能,生产过程中不会使用到传统的胶水,从而避免了含甲醛胶水对人体造成危害,防火等级也达到了传统装修材料所不具备的A1级,纯环保,零甲醛,不含重金属,无放射性,无挥发物,保温,隔热,隔音,防潮性能优越,前板表面可湿水,可擦洗,是大型商厦,剧院,会所,家居等高档建筑首选。

集成墙板表面造型独特,可逼真仿制消费者要求的木纹,大理石纹,壁纸效果,同时可做浮雕3D效果图案或平面3D效果图案,可山水,人物肖像,海景,树林,玉石,卡通等等,形象逼真,栩栩如生,随心所欲,给你生活,为你工作、生活创造无限遐想空间。有种栖身工作地,临近大自然的惬意,温暖与舒适之感。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