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知春集成墙面,提升居家幸福感

日期:2020-10-13 22:06:50/ 人气:0

根据一项调查显示,人们的幸福感来源于家,而家里的装修影响着一家人的生活。那么,提升幸福感,要从房子的装修说起,尤其选用什么样的装饰材料,成为了消费者比较大的困扰。加上现在的装修市场良莠不齐,很多品牌用虚假信息设置陷阱,迷惑消费者。而永知春,作为装饰行业科技、品质与环保的先行者,采用绿色环保的装饰材料,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家。从全屋的角度考虑,墙面在整个装修过程中占比比较大,也最难把控。而永知春集成墙面,作为市面上流行的装饰材料,采用特殊的竹木纤维,满足现代人的消费方式,提升生活品味。



然而现在的流行趋势不断变化,与众不同的风格更深得人心,中式、欧式、美式、地中海式、意大利式等任君挑选,永知春集成墙面兼具审美与实用于一体,满足不同场景需求,从客厅、餐厅,到卧室、书房,有机融合装修艺术、软装美学,彰显整装之美。

永知春集成墙面高寿命、抗冲击、环保健康,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保温隔热,让家冬暖夏凉,宜居宜住;防水防潮、防火阻燃、易安装易擦洗,不用担心房子后期的修补问题;高效省时、时尚美观、可回收再利用等优点,提升居家幸福感,让家更舒适。永知春集成墙面,在行业内脱颖而出,品质优良,值得消费者信赖!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