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层层解析,集成墙面板材里藏有怎样的秘密?

日期:2020-11-09 21:53:58/ 人气:0

  集成墙面,乃是2009年开发出来为了应付传统装修复杂而提出的集成化全屋装修解决方案。近年来,集成墙面的发展速度可谓是极其快速,势头迅猛,俨然成为建筑装饰材料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集成墙面凭什么优秀?它的板材里都藏有哪些秘密呢?


  第一:基材层,古人言“墙高基下,虽得必失”,所以基础不良的好建筑是不存在的。安心苹果快装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为例,其产品生产所用材料细分有十多种左右,其中最主要的原材料就是纯天然的竹粉、木粉,安心苹果快装集成墙面所采用的天然竹粉由天然竹粉和木屑颗粒混合而成,能让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板材具有延展性,产生弯曲也不容易随便断裂,一起还具有1个除菌的功效,能够做为户外建筑装饰材料、建筑装饰材料等不同产品的原材料,这类原材料是集成墙面内不可或缺的原料。





  第二层:中料层,中料层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层,一般有高分子树脂、全新PVC,轻质碳酸钙等材料,高温高压挤后达到一定的强度,确保集成墙面在大尺寸下更加牢固稳定。全新PVC这类原材料适用于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板材扣边打钢钉处的制作,其品质的优劣立即危害拼凑的实际效果,高品质PVC让扣边品质更坚固,运送全过程中不容易产生损坏。每一种材料都有着独特的性质,在产品中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是它们让板材更加坚硬有韧性,抗撞击,使用寿命更长久。

  



  第三层:彩膜层,这层也可以称为装饰层,它在安心苹果快装的墙面上形成一层不同的颜色和图案。有了这层,整体墙面可以实现多种造型,甚至呈现出超高仿真的实木、大理石、墙纸墙布等,并将原始质感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安心苹果快装还可以提供个性化定制,设计风格更符合消费者的个人喜好和要求,从而实现潮流与时尚。




  第四层:耐磨层,顾名思义,这一层的主要作用是保护整体墙面的颜色不受磨损,是由高分子材料形成的透明层。传统的墙面装饰材料不仅单一、重复,而且容易褪色、磨损、开裂。但在安装安心苹果快装一体墙时不会出现这些问题,可以保证经过几十年依旧如新,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第五层:UV层,最后一层是使用UV材质的UV层。它的作用是使整体墙面防污、防水、防火,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即使弄脏了,你也只需要用抹布轻轻擦拭,清洁和维护非常方便。它使我们的生活质量更加高效和舒适。


  

  经过层层解析,你对安心苹果板材有一定认识了吗,相信大家都清楚了这五大部分,这些部分层层组合、叠加,也就构成了如此强大的安心苹果快装集成墙面!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