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还有个流行可爱名字的"墙咔"

日期:2020-11-23 21:10:30/ 人气:0

 可能很多人没有发现,大多数富人家庭在家中的墙上用金属线条进行装修,不知道原因的普通人会觉得是避免装修太过于奢华,就用金属线条去提升墙面的质感。其实不是这样的,下面详细介绍与分享的就是墙咔,是一种新型的装修材质:

  墙咔,听上去让人一头雾水,那墙咔到底是什么呢?好像仔细想想,名字还是非常可爱的。

  墙咔的出现是因为以往的集成墙面不能够满足大部分户主的要求,而墙咔正是在这种强烈的新兴需求下出现的。普通的装修墙纸,不仅要动用人力去贴,而且费时费力,遇到下雨天受潮湿的影响还会开胶,这样是非常不美观的,不适合南方家庭去选择墙纸装修自己的家。而墙咔比传统集成墙后面更具有自己的优势,是做成集成墙面中的黑马,而且势头发展迅速,极有可能会超越传统的集成墙面。

  墙咔的主要特点是不受传统集成墙面的单调限制,它能够将许多不同的装修材料相组合,用有质感的金属线条去连接材料,让不同的装修材料比较大程度地发挥各自的功能。


  选择墙咔有以下三种优点:

  1.墙咔是采用环保低碳的装修材料,更不会含有油漆与甲醛,不用担心装修材料对身体不好,尤其适合有老人、小孩、孕妇的家庭去选择。

  2.墙咔的材质特别适合潮湿闷热、多雨潮湿的南方地带,因为它有防水、隔热的特点,而且有使用年限长、不会轻易老化的优势,干燥的北方地区也可以选择噢!

  3.墙咔的材质非常好清洁,打扫卫生时用水轻轻擦洗即可,非常简单而且节省时间。

  墙咔的选择是非常多样的,符合大众的审美需求。

  墙咔的选择风格非常多,有气派的欧式、典雅的中式等多种风格,可以轻松选择适合自己家庭的装修风格。现在的墙咔风格大气优美,线条不仅能让墙面丰富多样起来,还可以美化家庭环境、提升家庭氛围。竹木纤维墙面

  当大理石遇上金属线条,在奢华中更添加了不少质感,可以让空间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宽阔,而且能让家装赏心悦目,十分美观时尚。

  当木质材料遇上墙咔,则是创新的碰撞,现代与古典相结合,不仅能衬托出家中古朴的气质,金属线条更增添了许多复古的设计感。


  当稍微复杂的墙咔金属线条与中式风格相结合,加上暖色灯光的烘托,处处透露着精致与典雅,让人感觉非常rich!

  现在大家应该对墙咔有所了解了吧!墙咔的出现满足了现代大众的需求,让新手户主少走弯路,选择更适合自己家的装修材料与装修方式,我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人选择墙咔去装修自己温馨的小家的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