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板为您定制品质生活

日期:2021-01-05 23:43:19/ 人气:0

 我国墙壁装饰商场的需求量每年为25亿多平方米,往后仍将以每年11%的速度增长。随着80后、90后群体的消费崛起,家庭装饰中开端融入更多的个人元素。集成墙板产品一经推出引起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情抢购,并被业内专家学者大力引荐推广,摒弃了传统刮腻子、贴壁纸、刷墙漆的粗笨的装饰方式和装饰时刻长、装饰时刻慢的缺陷,具有可代替传统刮白、贴壁纸、仿瓷的的共同优势,商场前景无限,经济效益显着,越来越遭到广阔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



  1.相对于普通装饰,在人工方面节省本钱(由于装饰概念不同,节省本钱不同,此数据无法直接界说)。

  2.资料方面,相对于墙纸,墙纸在工艺处理时,毛坯房外表处理工序过多,人工本钱投入较大,本产品根本对毛培房外表不予处理,可直接装置;墙纸在装置只后,不易外表清洗,本产品优于墙纸;真实使用过程中,适百口装地墙纸价格在200以上一个平方,而司集成墙板出售辅导价格在30-170左右,本钱极为优廉,相对于油漆,集成墙板具有极强地环保功能,家装完成之后,直接能够入住,对人体绝无任何伤害。相对于瓷砖,集成墙板能够防潮,避免了在梅雨季节时,墙壁挂水珠现象。

  3.集成墙板较之于其他墙面资料,具有很强地环保功能。

  4.集成墙板色彩多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客户可根据自我要求改变产品搭拼要求,时髦靓丽。

  5、能够看出集成墙面商场空间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集成墙面选用阻燃特性高分子复合资料,以天然木纤维或纳米钙为根本资料,经过模压、物理成膜或UV热转印等多项工艺生产的新式环保装饰饰材。具有高仿真的木纹、石纹、壁纸等花色效果,是令消费者满意的传统装饰资料的代替品。

  完全不需要其他配件,节省了时刻的同时还省钱。集成墙面除了无污染,装置便利,美观时髦,快速装饰墙板有一点更为突出的是环保。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