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今日晨报

日期:2016-11-14 15:59:52/ 人气:0

20161114日星期一

我企照常举行公司晨会,公司招商部精英丁耘普先生主持此次会议,就公司董事王阳女士提出的“品牌Logo对我企的寓意”展开了讨论。



EASE苹果图形标识由水滴形状的指纹、苹果图形及文字构成,用写意的手法表现出水的包容,无色、无味、无毒,使人联想到大爱、环保、健康,以示企业“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指纹蕴含***、诚信;苹果图形再次重申了环保、健康的理念,苹果图形的位置居中心下方,像一粒种子,辅助整体表示图形长成参天大树形状,象征加入EASE苹果品牌,在公司的服务下,代理商的企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

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在价值取向和品牌定位两个层面,形成了EASE苹果品牌在“专业”“实战”“服务型团队”“品牌”四个核心点上的共鸣,并构建出了品牌代理商与企业的信赖关系体系,最终实现公司、代理商及产品使用客户的三方共赢。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