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高端集成墙面品牌--爱屋吉屋

日期:2020-04-28 21:57:21/ 人气:0

爱屋吉屋是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大集成墙面品牌

爱屋吉屋隶属于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远东比较大的城市——上海。生产车间占地1.5万平方米、拥有国内外***的航空钙芯板、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板、
铝合金集成墙面板、PU配套线条生产设备,年生产量达300万平方米,是国内日单产量比较大的品牌之一。
公司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 环保、节能装饰装修一体化板及配套线条的国内合资股份制企业,获得各类奖项及证书20多项。

2015年在集成墙面行业率先提出“环保技术的发展不止在于制造、更重要的在于服务”的全新理念,奠定了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为
中国集成墙面行业服务***的地位。同时,突破聚氨酯高密度工艺,使聚氨酯阻燃真正达到B1级,大大增强了产品的硬度。

2016年自主研发——自清洁、高硬度“航空钙芯板”,使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走在了行业最前端!
自公司成立以来,注重产品质量、团队组建、对代理商服务、营销、实战、优化市场格局、
明确高大品牌策略、坚持以环保健康为市场导向,依靠科技创新快速发展,通过推出新产品进军新领域,实现跨界整合,多元化发展的长期战略。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