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环保装修板材和实木板材相比有哪些优势

日期:2017-03-10 15:42:18/ 人气:0

   环保装修板材和实木板材相比有哪些优势?


   1、使用环保装修板材的稳定性比实木板材更好


   由于实木板材是使用的原木直接制作而成,虽然木纹比较自然,但是由于实木先天原料的水分很难得到控制所以容易变形开裂现象。但是相对来说环保装修板材是将木材分解成木片或木浆,再重新制作板材。打破改进了原有木材本身的结构,但保持了良好的物理性能,所以其整体的使用性能比实木板材还更好一些。


   2、环保装修板材施工细节注意


环保装修


   在装修过程中需要注意很多细节上的处理,例如在一般的板材装修时都要覆盖一层“罩面漆”,目的就是为了保持板材的含水率不受影响,保持板材的稳定性。当然这其中除了生态板意外,因为生态板本身就是免漆板材,其含水率工艺上已经处理了很好了。不管是免漆生态板还是一般的板材,其装修过程中都是为了保持板材不变形,不受潮,做好防水的工作。另外是购置新板材的同时,需要让板材放置两天,使板材的内部水分稳定下来,进而在进行装修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


   3、购置环保装修板材要多注意


   一般去市场上购置环保板材时需要多注意一些细节,不管是从价格方面还是从品牌,质量方面都需要综合性考量的。好的品牌质量是比较好的,因为品牌板材质量把关更严格,用的放心一些。购买时可以用手掂量他们的重量,一般板材如果说干燥的比较好的,重量轻一些,重的则干燥方面做的还不到位,不推荐使用。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