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全屋装修的概念

日期:2021-07-27 12:12:43/ 人气:0

    上海全屋装修告诉你在国家大力发展预制建筑的呼唤下,装饰装饰行业不断改革,进入定制化时代。  根据施工组织全屋定制装修订购,全屋定制装修包括 全屋模块化装饰,全屋模块化装饰和全屋定制家具,扩展到声光水一体化定制家居装饰整体解决方案。全屋定制装修,按施工顺序分类,包括以下工作内容。上海全屋装修根据设计图纸调整空间和基础结构: 

 1.拆除墙体,砖石墙体,隐蔽工程地面墙体,电缆水管埋设施工。 

 2.装配成品吊顶安装准备工作,吊顶吊挂孔。 

 3.门窗套件安装。 

 4.卫生间厨房防水工程。

1、在工厂预制之后安装组装完成的天花板。无需现场施工和快速安装,每个模块只需要两个非专业的装配工人,可以在3分钟内完成安装。 可以包括前置阳光系统、照明系统、天花板隔热、管道和管道系统。 由于组装成品天花板的1mm平整度误差,天花板系统只需喷涂腻子粉。简单研磨后,喷涂乳胶漆,材料成本是传统方法的1/10。

2、集成墙板,装配墙板结构,通常采用实木墙板、竹纤维材料、大理石树脂、铝锰合金加隔音泡沫材料。

3、定制家具方式,定制门安装,组装成品吊顶预留标准接口,完成无缝家具和定制无框连接。

4、安装地板,把瓷砖粘贴完成。

5、修补清理。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