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全屋装修如何检测甲醛

日期:2019-05-29 10:28:34/ 人气:0

      刚装修完成的房屋或多或少残留甲醛,特别是当你第一次进入新房时。 光靠鼻子很难判断出新房里有多少甲醛,如果甲醛超标这个房屋是不能入住的,上海全屋装修总结了目前甲醛检测的几种方法。

1、甲醛自测盒 

甲醛自测盒是自检通过显色反应反映甲醛含量的产品。自测盒检测方法类似于pH测试纸。自测箱的化学成分与甲醛发生化学反应,比较颜色以获得分数结果,一般来说,您可以在家庭超市或网上购买甲醛自测盒。甲醛自测盒的价格从十几到几十不等,成本不高,而且更加以家庭为导向。但是,测试的价值是高度偏向的,可以用作粗略测试。甲醛自测盒的反应物和显色剂是否稳定,包装不够,操作是否正确等,会直接影响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因此,选择大型专业品牌的甲醛自测盒产品非常重要。  

2、家用甲醛检测仪 

家用甲醛探测器也是一种操作较为简单的测试仪器。 甲醛检测机制需要数以千计的检验费用,而几百元的家用甲醛计是许多家庭检测甲醛的神器,如果甲醛检测试剂与空气检测仪一起使用,可以在十分钟内检测到各种气体的浓度值,甲醛检测仪按高灵敏度电化学传感器原理工作,结合单片机技术和网络通讯技术,从检测点采集空气样品。如果空气中有甲醛,它会被酚试剂溶液吸收,形成嗪,蓝绿色,该化合物是显色剂在酸性溶液中的高铁离子氧化反应的产物。 

3、甲醛检测机制 

对于企业和单位等大型组织,最好聘请甲醛检测机构进行室内环境检测。 一个好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必须通过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计量和认证CMA,才能发布具有法律效力的报告。在调试测试之前,测试组织可能需要颁发CMA证书和能力检查表。

      上海全屋装修一般来说,甲醛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达到可以入住的状态,因此新房装修后仍需要通风三个月以上。选择不同的测试方法最终的结果是测试家中的甲醛污染水平。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