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这个夏天,空调+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板才完美

日期:2020-07-08 19:26:10/ 人气:0

听说夏天应该这样过:空调 wifi 加西瓜

没错,这是理想的生活了,

但空调费用又贵,每个月几百块的电费,

而且温度越低越费电,设置太高又影响制冷效果,

那么是时候搭配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了。

 

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具有隔热的功能,据检测,安装了集成墙的房间比普通材料的房间室内温差在7度左右,试想在炎热的夏季室内温度低个7度,可以说是天然空调了。



 

那么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隔热降温的原理是什么呢?这和集成墙性能相关,集成墙内含有聚氨酯材料,这是一种高分子材料,具有很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另外集成墙自身具有透气孔,再加上造型设计上的独特性,能有效阻隔室内外温度的传递。




要知道在炎热的夏天,温度能降低一点都觉得凉爽很多,集成墙能让室内外有7度的温度差,那真的堪比空调效果了,另外就算开空调,室内温度没那么高,空调温度也不用开那么低,电费也能省很多了,想想是不是觉得很划算。

 


当然,这只是集成墙众多优点中的一个,你如果了解,就会知道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还具有零甲醛、安装快速、保温隔热、隔音降噪、防水防潮防虫、防火阻燃、造型美观等优点,是目前火爆家居市场的环保材料。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