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2016年11月份第六次股东大会召开

日期:2016-11-10 16:02:52/ 人气:0

文字来源:www.pgjcqm.com


参会人员:

集成墙面行业泰山北斗:劳志高先生

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董事长:沈震浩先生

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董事:邓小红先生、郑尔旺 先生、王阳 女士、赵文渤 先生


     

 

会议内容:

一、如何提高行业业务水平;

在集成墙面行业大举发力的今天,EASE苹果作为健康集成家饰***,我们就是集成墙面生产企业的标杆!

    从企业自身的业务水平、经销商的销售服务到消费者的售后服务,一丝不苟是我们的态度,真材实料是我们的承诺,顾客的满意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二、原材料价格飞涨,我企必须保证货物及时供应!

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的简单便捷、无毒无害、防火防潮使其愈来愈成为人们装修的首选。在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日益火爆的同时,产品的原材料价格日益飞涨,作为远东地区比较大的集成墙面生产企业,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将在保证质量的同时确保不会产生材料短缺,供货不足的现象!这是我们对于经销商比较大的承诺,也是我们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强大自信的由来!

 

EASE苹果做的不仅仅是健康集成家饰,更是我们诚信经营 品质守诺的品格!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