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怎样区分集成墙面的质量

日期:2018-04-09 10:19:19/ 人气:0

    集成墙面自上市以来,以它共同的特长成了装束选材的宠儿,但是商场上品质良莠淆杂的商品也对照多,今日集成墙面厂家辅导众人从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外表与性能区别好品质、高品质的竹木纤维板材。色彩差别优质商品:无多种颜色,通体板材呈浅黄色,没有星星点点的红黑蓝等多种颜色;外表平滑,显着反光。残次商品:切口出现灰黑色,有的黑红白相间的,板材毛糙。




    卡扣筹划优质商品:高品质的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不变可以用卡扣,可以直接用钉钉,接缝紧实,扣槽对照深。残次商品:残次板材卡槽也很浅,用钉极简易破损卡扣。

    板材柔耐心优质商品:真切的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有强度也有耐心,柔韧墙的安装在墙体上持久经用。

    残次商品:残次板材一味留意硬度以及强度而缺乏耐心,由于内部增加了石粉,而没有竹粉以及木粉或者含量很少。柔耐心主要的暴露在于竹粉以及木粉中的纤维,石粉尽管能增加商品强度却使商品变得脆了,不经用。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