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前墙面为什么要抹出来的灰层很密实

日期:2017-03-15 15:12:13/ 人气:0

   装修前墙面为什么要抹出来的灰层很密实?


   1、大量经验证明抹在混凝土结构基面上的底层灰与罩面灰的分道施工间隔时间小于12个小时的话,施工时是难以将抹灰层搓抹密实的。所以出现开裂与空鼓的概率是很高的。而如果墙面抹一次灰再上浆会过厚,施工时就很难将抹灰层搓压密实,而且极容易出现下滑,抹灰层的密实与粘结力就难以保证了。


   2、砂浆中难免会存在较粗骨料或异物,而抹的砂料又没有过筛级配,施工时就无法将浆料搓压或挤压密实了。



   3、新拌砂浆超过施工开放时间或受到污染,容易影响到砂浆的性能。此外砂浆进入初次凝固后再加水重新调拌,在事实上已改变了砂浆的水灰比,难免会使砂浆的干燥收缩剧增。


   4、抹灰之前没有对基层上的凹凸不平的孔洞部位修补处理,造成抹灰层收口界面粗糙,施工就难以将砂浆料搓压密实。

  

   5、钉挂在墙面上的钢网未拉牢固,其在抹灰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出现回弹的问题,抹灰层就难以确保密实了。


   6、普通水泥砂浆的和易性与粘连性差,施工开放时间短,施工主要以提高灰砂比使砂浆在短时间内固结的做法应对。这不但使得抹灰层的硬脆性极为明显,而且施工也难于将抹灰层搓压密实,是这类墙面之所以普遍存在网状裂缝与空鼓的主要缘故。


推荐阅读:
配套产品
配套产品
配套产品
配套产品
广州建筑博览会圆满结束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