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有着即装即住的特点

日期:2018-03-24 13:19:31/ 人气:0

    传统修饰形式一贯没什么转变,一成不变的装束过程,工序繁复触及到的工种也独特多,这就造成修饰到入住新家的时光会独特长,不关注修饰后的污染的话,3个多月入住,假如安放透风一段时光的话,起码8个月控制才调入住,这简直让不少消费者感觉有点遥遥无期的等候,不少人依然无法知足于这类传统的修饰形式了。



    这样的配景下,急切需求一种崭新的装束形式来改造近况,所以集成墙面出世了。集成墙面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复合新式装束材料,它的材料是竹粉木粉以及晶石粉等,选用高温收缩工艺造成板材,表面的色彩都是高质量的PVC覆膜,相当流行鲜丽,可塑性强。

    此外,集成墙面可以做不少有立体感的线条,让装束的空间愈加多变以及富有层次感。最紧要的是集成墙面可以迅速整装,选用扣板式安装方法,一个寻常的家装7天控制就可以完竣,并且即装即住,再也不消漫长的等候了。

    集成墙面的产物所有从消费者的需求起航,有专门的设计师以及营销团队,尚有服务优质的售后,是最定心的挑选。咱们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与咱们一路拓荒更大的商场,让这类新式材料取得更大的展示舞台。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