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当夏至遇上父亲节,给爸爸一个惊喜-EASE安心苹果全屋整装新中式

日期:2020-06-21 09:56:43/ 人气:0

夏至是二十四节气,日长之至,日影短至,至者,极也,故曰夏至。夏至是太阳的转折点,这天过后它将走“回头路”。夏至的到来,雨天逐渐增多,天气也炎热起来,在夏至这天,也迎来父亲节。




父亲如山,大爱无言。父亲的爱是一颗不落的星,一直照亮我们前行的路,在父亲这一天,不知道你们准备送给父亲什么样的礼物,不如看一看,全屋整装新中式,给爸爸一个惊喜。




玄关家具


玄关对户外的视线产生了一定的视觉屏障,它注重人们户内行为的私密性及隐蔽性,保证了厅内的安全性和距离感。

嵌入式设计,在虚无的空间再增加收纳能力,解决了进出门收纳的烦恼。




客厅家具


客厅采用深色系为主,白色系进行点缀,浓浓的中式气息迎面而来。

电视柜对称性,背景墙的山水画,沙发、置物架、瓷器、台灯的装饰,仿佛自己被卷入画卷中,这样的搭配深受父亲的喜爱。



餐厅家具

餐边柜相当于半个展示柜,开放式设计,中间镂空设计,可摆放装饰品,可以放置美酒,一举两得。



主卧家具


卧室装修比较中式化,梅花风景的背景墙,古典复古的床头柜,将床边的一切打造成中式家园。

现代电视柜与衣柜,让这个复古的空间,充满了现代风味,时尚感十足。




书房家具


书房设计比较复古时尚,深木色的家具,现代线条装饰,半开放式设计,体现出充足的藏书空间。



多功能房家具


升降台的榻榻米,方便父母和朋友一起喝茶聊天,享受着惬意的生活。

榻榻米与衣柜、书柜、书桌椅结合在一起设计,让小小的卧室,成为休闲、娱乐、办公的多功能房,满足父母多样化需求。



厨房家具


U型橱柜设计,统一的配色搭配,沉稳的灰色系,带有现代质感,中式的元素,仿佛把厨房带入诗意般的生活中。

在父亲节这一天,不仅仅要送给父亲一份满意的礼物,更不要忘记陪伴父母,珍惜每一次的相处,时光很短,余生很贵,请用心对待。EASE安心苹果全屋整装,带给您一个不一样的家。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