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全屋整装 让装修变得更加简单

日期:2020-06-18 23:58:30/ 人气:0


  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的全屋整装是在这个工业化时代发展起来的,首先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板是根据消费者的要求,经过正确的测量,定制集成化生产后,现场可以采用科学手段、模块化设置,在短时间内可以迅速安装房屋,与传统的内装相比,省去了除腻子、刷漆等过程,比较大程度上节约了时间成本和造价成本。

  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一场崭新墙面装修解决方案。许多人辛苦一生,买了个房子,这还没结束,还要花大钱,这就是装修房子,装修房子可是花钱较大,而且装修质量直接影响入住质量与安全,如使用不健康的装修材质,可是直接要命的,现在许多装修材质是含有甲醛等有毒有害的物质,新闻上常有一些人搬入新房后,莫名其妙得了白血病及其它一些病,包括癌症,这些的主凶是装修房子里在不断产生有毒有害的物质。


  但现在有一种较完美的墙的装修方案,是对墙的装修的一场崭新的革命,解决了前述问题,即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一种集成墙装修方案,集成墙可是新的高科技装修解决方案,因为它使用纳米高分子技术,以原生态竹纤维作为基材,以高科技技术制造成集成墙,很结实耐用,而且环保卫生,不含一点有毒有害的物质,是一种完美的墙的装修解决方案。

  只是快速安装的话,那个可能不值得。 重要的是,综合墙面的全屋装饰还很好。 EASE安心苹果集墙附近的千种木纹、大理石纹理和墙纹于一体,产品复盖整合的墙板、光泽墙板、防水防火地板、装饰线、生态木门、罗马柱、镀金镀银装饰等系列,定制生产安装、中国式、欧式、美式、地中海式,百花齐放各有千秋。

  如果是初次的内部装修,选择EASE安心苹果的全屋整装,可以省去市场上的时间,公司可以马上整装全屋,整装设计、材料、施工、售后服务,使新屋能够简单地居住,如果是双人房,想要改建旧房,全屋整装从地面到墙面,从硬装到软装,一站式整体解决,尽显整装配置之美,让家好看到底。

  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与传统的涂料、墙纸装修相比,装修操作简单,直接在毛坯墙上装修,不用对墙做任何处理,而且使用扣板拼接方式装修,只用普通木工装修,不用专业的泥工,但传统的涂料装修,要对墙做处理,如铲墙,找平,施工工序多,如刮腻子,找平,上底漆,上面漆等,而且每两道工序之间间隔时间长,必须上一个工序的墙干了,才能弄下一个工序,乳胶漆有甲醛,只是甲醛含量少些。

  集成墙板从家居定制到全屋定制,一步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广阔的选择空间,集成墙板由于多样化的完整美体验、不限户型空间和一站式省心服务,更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完善的隔声、减振技术,满足国家减振隔声标准,有效保温隔热,能彻底解决房子顶层阳光照射引起的闷热现象;基础设计透气层,墙体增设呼吸纸,防潮效果好,湿气可外排出,根据不同设计耐火时间可达1~4小时,可抗震烈度9°以上。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根本需求,带来时尚、个性化的家居体验,而且市场前景被看好。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