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墙面发霉后果很严重,集成墙板从根源杜绝

日期:2020-07-28 22:35:59/ 人气:0

传统装修在居住一段时间后,常常会出现发霉、脱落、开裂等现象,很多人认为只是影响美观,其实真正的危害是影响身体健康。

 

墙面发霉后就会产生霉菌,霉菌的孢子粉随空气流动,长期接触吸入,可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如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花粉热,哮喘病等,免疫力低的人还可能引起头疼,发烧,皮肤或黏膜发炎,对人体的危害也是非常之大的。



集成墙板的出现,让客户远离传统装修的困扰

 

集成墙板产品具有超高仿真的木纹、石纹、壁纸、软包、滚涂等饰面效果,使装修选材更加丰富,能够实现多款潮流风格的造型,例如古典美式风、轻奢现代风、简约北欧风等等,还能根据消费者喜好与要求,个性化定制背景墙,打造专属的时尚艺术之家。

 

集成墙板除了保证家装美观度之外,还保证不开裂、不脱落、不发霉。

 

集成墙板材料是选用上好的原生竹材或木材,如樟木、杉木旋磨成粉,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与聚晶烯、微晶钙等环保基料,经过自动化流水线、智能化电脑控制,在真空状态下一次性高温高压贴合成型,不会变形和开裂。

 

 


集成墙板表层还含有纳米级保护膜,密度高,水汽不易渗入,季节交替不挂水珠,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潮性能,能够很好地防水、防潮、杜绝霉变现象的发生。

 

传统装修之所以开裂、脱落、发霉,主要是前期生产工艺不到位,加上没有防水防潮等措施,集成墙板在生产时就在高温高压条件下挤压成型,避免了开裂,通过纳米技术的加工,在防水防潮方面做得比较到位,所以集成墙板成为了当前家居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