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说集成墙面更高级?

日期:2020-08-14 21:29:22/ 人气:0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集成墙面主要有竹木纤维和铝合金集成墙面两大类,对集成墙面不太了解的人觉得集成墙面就是一张板贴着一层膜而已,实际上可不只是这么简单。集成墙面是具有功能的墙饰材料

集成墙面集众多功能于一体,一方面,集成墙面通过各种原材料的配比,能够有更好的的隔音、隔热、防潮、防火阻燃性能、耐撞击性能,另一方面,集成墙面通过扣板的安装形式,能够在毛坯墙上安装,大大缩短了装修周期和成本,符合现代人们对于快装的追求。

基质选材决定了集成墙面的环保性能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品质由原材料质量以及配比合理度决定,选材使用的环保材料以及覆膜中使用的环保胶水让集成墙面拥有绿色环保的优势。

覆膜技术决定了集成墙面的装饰性能

集成墙面不仅花色繁多,可以定制化图案实现个性化装饰。通过不同的覆膜技术可以呈现壁纸、涂料、大理石等多样化的纹理和表面效果,而刺绣集成墙面、3D立体集成墙面等新兴品类也应运而生。

集成墙面可以实现顶墙整体定制

集成墙面配合集成吊顶可以实现顶墙一体化定制,提供的是一整套家装解决方案,解决装修污染、装修时间长、风格无法统一等难题。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