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全屋整装如何打造地中海风格?

日期:2020-09-02 21:13:55/ 人气:0

地中海风格,顾名思义,因富有独特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闻名。主要通过开放性和通透性的建筑装饰来表达自由的精神内涵,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地中海风格我们该如何进行全屋整装搭配呢?地中海风格——拱形

拱形是地中海风格中常用到的建筑样式,如拱门和拱窗设计,带给人最终曲线美和延伸的透视感,如果房子层高不充分,不适合做拱门,则可以考虑半拱形的壁橱。

地中海风格——家具

家具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 ,更能表达出地中海风格的自然气息。

地中海风格——色彩搭配

蓝与白是地中海风最经典的搭配颜色,象征着碧海云天,另外搭配土黄色或石褐色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

地中海风格——布艺

地中海风格不是局限在蓝白单一搭配,还有土黄及红褐,黄、蓝紫和绿这两种颜色搭配 ,总的来说颜色都是取自大自然,贴近大自然,无须造作,本色呈现。其中窗帘、 桌巾、沙发套、灯罩等均以低彩度色调和棉织品为主,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是主要风格。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