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全屋整装【上海永知春】如何打造地中海风格?

日期:2020-09-04 21:12:22/ 人气:0

很多家庭在装修时,一般都会忽略灯光在全屋整装中的作用,灯光效果的好坏,直接会影响到家居生活的品质,更能反映出房主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全屋整装对于不同空间的灯光有其讲究。

1、客厅

客厅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区域,用途也多,照明方案应该具有可调性,通过改变照明组合、灯光亮度打造相应的氛围。电视背景墙顶部可隐藏一条灯带,减少电视画面与背后的亮差,缓解视觉疲劳。沙发旁边可根据喜好设置立灯,看电视或阅读时可局部照亮。

2、餐厅

餐厅可以设计一盏吊灯或一组吊灯在餐桌上,且照亮桌面食物可以增加食用者的食欲。因此,灯光的重心应该降低,吊灯距桌面650mm左右为最佳。

3、厨房

厨房是整个房子光线最亮的地方,需要设置较亮的环境光。由于人操作时低头背对光线,容易产生阴影,所以需要在料理台和水槽的上方增加焦点光补充照明。

4、卧室

卧室是人最重要的休息与私密的空间,卧室的灯光层次丰富,但是都柔光为主照明方式。选择灯具及灯具的安装位置时要避免有眩光刺激眼睛。卧室的灯光以稍暗而分散的暖色为主,可以在床头布置阅读灯以便日常的阅读和使用电子设备。

5、卫生间

卫生间也需要较亮的环境光,一些局部的灯光也十分重要,比方说镜前灯需对脸部照明。另外,卫浴间空气湿度大,灯具需要防潮。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