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墙面还是选择竹木纤维集成墙面

日期:2016-12-01 17:18:47/ 人气:0

     墙面保养一直以来是个困扰大众的难题。无论是家中有熊孩子把墙面当画板还是无意间将污渍泼洒到墙面上,之后的护理都可谓是一大麻烦。如果家中用的是墙粉尚且可以用橡皮擦去或者重新粉刷,但倘若是墙纸墙布的话几乎就无法清理了,重新更换墙纸墙布又太过费时费钱,一般情况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污渍留在墙面上了。竹木纤维集成墙面

     这些还只是小问题,有些地区遇到梅雨季节超市时间久了墙壁还会发霉长毛,到达了不处理也不行的地步。这个时候只能耗费大量的钱财去重新装修墙壁,让人不禁感叹怎么就没有一步到位的墙面装饰材料呢?

     上海永知春继承签名由竹木纤维作为主材料制成,表层覆有经过特殊处理的膜,其覆膜的特殊工艺使得它可以直接被水浸泡都不褪色、不变形和不发霉,产品成型后具有不变形、不老化的效果。

安装奥盟集成墙面之后,有任何污渍都可以用湿抹布直接抹去,而它无论在怎样的潮湿地区也都不会形成装修霉变,之后的墙面护理问题可以一次性解决。它防水防霉的特性也非常适用于卫生间装修。同时,它又兼具保温、隔热的作用,可以有效缓解南方夏 季炎热和北方冬季寒冷的问题,给您一个冬暖夏凉的舒适家居。

     上海永知春集成墙面,健康快装。真正做到墙面装饰一步到位。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