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墙面装修是选择大白墙还是集成墙面?

日期:2020-08-19 22:29:51/ 人气:0

现代装修,很多业主在纠结是选择传统的大白墙还是新型的集成墙面,还是取决于业主想要什么样的装修效果,墙面是家庭颜值的担当,装修选择哪个好呢?

大白墙

大白墙是传统墙面装修,装修过程刮会比较复杂繁琐。前期需要油漆工木瓦工泥工,几项工种持续的时间可能长达几个月不等,这么长时间的装修工钱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而且很多墙面漆含有对于人体有害的成分,如果装修后不进行长时间的通风处理,很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

集成墙面

集成墙面使用的原材料全部是环保材料,在高温高压发生器中,将原材料挤压成型,覆膜过程中使用进口环保胶水,板材安全环保无污染。

但购买的时候要看价格和环保材料,如果贪便宜购买低价劣质的集成墙面,可能就会得不偿失了。集成墙面比较大的一个优势就是安装便捷,如果前期房子已经做好水电后,材料齐全的情况下装修师傅上门安装只需半个月即可,因为使用的都是环保材料,装修完后就可以入住,十分方便。

具体选择哪种还是需要根据自身实际来,如果预算有限,对装修要求和入住时间要求不高可以选择传统的大白墙,如果追求个性化,则可以选择集成墙面。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