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同样是集成墙面,为什么装修效果相差大?

日期:2020-09-21 21:05:58/ 人气:0

很多人都称赞集成墙面健康环保、防潮防火性能优异、安装便利、美观性强,但是为什么有的集成墙面装修出来的效果不尽人意呢?

很多人装修本来是新手,在装修的时候喜欢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这个本没有错,但有时会选择与本身风格不搭的一些设计元素。装修讲究的是风格的协调,每个角落每个细节都需要考虑到,如果墙面选择的是地中海风格,而吊顶却选择田园风格。风格和色调完全不搭配,完全是牛头对马嘴,两个相差这么大的装修风格如何在同一空间完美融入呢。集成墙面虽然可以打造很多风格,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化打造,但也并不是任意的搭配。

集成墙面除了拥有丰富的款式外,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安装便利,集成墙面主要采取扣板的安装方式,没有传统墙面装修繁琐的装修流程。但在实际安装过程中,安装师傅还需对材料进行切割,如果技术与工具不专业,那么测量的数据与实际数据就会有偏差,最终会导致集成墙面上的花纹不完整,板材造型存在缺憾。另外,如果安装师傅缺乏专业知识、手艺欠佳,安装之后则会出现缝隙很大、折边不美观等现象,这些都会直接影响墙面的整体效果。在装修过程中,材料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材料决定了房屋装修的质量。但如果忽略了整体装修风格和装修工人的技术,那就会大大影响装修的实际效果。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